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尤文1-4破耻辱记录 防守之烂害惨意大利国家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2:09

  本报实习王启智述评 4次从自己的球门里捞出皮球——布冯的上一次已经是5年前。尤文图斯在55年的欧冠历史正赛阶段,最惨痛的失利是2003年小组赛主场0比3负于曼联。很不幸,1比4输给拜仁,他们成功打破这一尘封了半个世纪的屈辱纪录。

  就攻击力而言,拜仁只能算欧洲二流,何况还缺少了里贝里、克洛泽、托尼。就算排出他们的鼎盛阵容,在本赛季的德甲中攻入对手4球的比赛也只有一场。“钢筋混凝土”著称的意式防守究竟出了什么毛病?

  首发11人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竟多达7人。早在迎战国米之前,尤文前总经理莫吉在其《自由报》专栏上指出,尤文图斯想要同国米抗衡,至少还要引进3名拥有顶级实力的中生代球员。

  开始阶段,尤文将士斗志昂扬,特雷泽盖一脚漂亮的凌空打门先声夺人。但很快,“老妇人”发现自己真的老了。除犯规数比对手多外,所有的数据优势都归属了来自慕尼黑的年轻人们。赛后,费拉拉只能无奈表示:“我们基本上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

  作为国家队中生代,基耶利尼的缺阵是压垮尤文的最后一根“羽毛”。卡纳瓦罗、莱罗塔列这对将近70岁的中卫组合,在上半场奋力阻挡了德国人的下三路进攻。但拜仁还是在下半场凭借高空轰炸攻破了尤文城池,而且一进就是俩。尤文本赛季已经因为定位球上丢了9个。致命伤又一次被引爆。

  整个亚平宁半岛都在为此苦恼,而其中最急于找到答案的非银狐里皮莫属。尤文尚且如此,以尤文为班底的国家队怎么办?

  马竞 0比3 波尔图

  切尔西 2比2 希腊人竞技

  排名 胜 平 负 分

  切尔西 4 2 0 14

  波尔图 4 0 2 12

  马德里竞技 0 3 3 3

  希腊人竞技 0 3 3 3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