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郭晶晶东亚运三次更改抵港时间 婚礼时间还未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10日12:47

  【本报讯】北京时间9日下午,中国跳水队官员和一部分队员先期到达下榻的香港龙堡国际酒店。而据记者得到的确切消息,郭晶晶并未如外界所传与刘翔同天抵港,而是将在11日与搭档吴敏霞一同抵达。这也是“跳水女皇”第三次更改抵港时间。这个消息昨天也得到了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的确认,郭晶晶和吴敏霞将由北京搭乘国航CA101班机,预计11日抵港时间为上午11时25分。

  晶晶人未抵港,可媒体早已把她的大婚传闻炒得火热。而据记者了解,俩人确切的婚讯并没有确定,“晶刚”东亚运后大婚不过是媒体一厢情愿的猜测而已。东亚运动会本月5日开幕前,就有媒体爆出霍震霆透露郭晶晶霍启刚两人在东亚运动会后结婚的消息,随即该传言就被媒体放大和反复传播。记者昨天了解到,霍震霆关于此事的说法其实是在今年1月8日,霍震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随意说了一句“东亚运动会之后再说”,就是此言引起媒体纷纷猜测。

  而对于郭晶晶早已递交退役申请的消息,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坚定地回应记者:“你觉得可能吗?至少我没看到这个所谓的申请,我也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游泳中心也没有收到过她的申请。当然也就没听说过她要退役的事情。她马上要来香港参加比赛了,退役不可能的。”记者随即又说到上个月27日国家游泳队官方赞助商搞的活动上,周继红亲口表示郭晶晶已和队里谈过退役话题时,李桦对记者说:“我没看到过周继红的这个表态。”

  (捷报联盟记者谢礼恒)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