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刘翔抵港变身口罩飞人 郭晶晶已递交退役申请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10日01:06

  本报讯昨天下午,刘翔抵达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对于这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东亚运动会头号明星的到来,全副装备上阵的香港媒体给予热烈欢迎,刘翔戴着口罩一现身机场就引发了骚乱。大批记者赶上去,碰到镜头碰翻行李箱的时有发生。机场的旅客一看是刘翔抵达也纷纷掏出了相机围了上去。男子110米栏比赛将在11日一天结束,9点40分预赛,15点20分决赛。

  另外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已向中国跳水队提交退役报告,东亚运动会将成为跳水皇后的“告别舞台”。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