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男排

阿里扎布鲁克斯合砍53分 火箭主场95-85胜骑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0日13:5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客场取得3胜1负的火箭终于迎来了主场的比赛,不过今天他们要面对“鲨皇组合”领衔的骑士,无疑又是一场硬仗!最终,凭借着球队的整体发挥,火箭在主场以95-85战胜了来访的骑士队。

  布鲁克斯得到27分和6次助攻,阿里扎得到26分和5个篮板,巴蒂尔和兰德里各得到14分,斯科拉抢到10个篮板,海耶斯得到5分和7个篮板。

  骑士队的詹姆斯得到2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韦斯特得到14分,瓦莱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奥尼尔得到7分和10个篮板,希克森抢到10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7分。

  首节比赛刚刚过去2分半钟,火箭就以8-0领先,但经过暂停的调整,骑士迅速将比分反超,打出一波13-2的得分高潮。火箭队提高进攻节奏,反以17-13领先。在巴蒂尔三分4投3中之后,阿里扎也以三分球2投2中紧随其后。火箭回敬一波16-1,迎来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以33-19领先骑士。

  第二节比赛初始,火箭继续保持着较好的命中率,布鲁克斯外线三分命中并且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加罚命中。火箭替补上场之后,手感却很冰冷,进攻陷入困境。阿里扎和斯科拉重新登场后,火箭的进攻得到了改善,将场上的局势牢牢控制。骑士进攻受阻后,主帅麦克-布朗布满裁判的判罚,结果被直接请回更衣室。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以52-39领先骑士13分。

  第三节比赛,双方突然哑火,火箭仅10投2中,骑士也只有5投1中。比赛胶着时,莫·威廉姆斯吃到一次技术犯规,骑士队再次受到影响。此节过半,火箭以60-46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骑士队的命中率有所回升,火箭只得到了8分,而骑士则把分差逐渐缩小。第三节战罢,火箭领先骑士10分。

  双方进入第四节,骑士队一上来就展开猛攻,将分差缩小至7分。詹姆斯突破造成阿里扎犯规,前者两罚全中。阿里扎顶住压力,中投得手。兰德里关键时刻抢下前场篮板,随后强起成功。阿里扎反击三分命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巴蒂尔再次命中个人的第四个三分,火箭91-80领先。最终,火箭在主场以95-85大胜来访的骑士队。

  火箭队先发五虎: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骑士队先发五虎:威廉姆斯、帕克、詹姆斯、希克森、奥尼尔(SaW)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