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球星小便有讲究 詹姆斯喜对墙戈麦斯爱靠左边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10日15:32

  许多足坛人士都有着自己的独特癖好,比如前英格兰传奇射手希勒在每场比赛之前只吃两种食物——鸡肉和豆子,又比如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从不征召天蝎座球员进国家队……不过,最离奇的是,有些球员在小便上也非常讲究。

  用英格兰国门詹姆斯的话来说:“每一名球员都有不同的一面,他们往往执着或者痴迷于某种行为。”詹姆斯就有一个癖好,他喜欢在厕所空无一人的时候,对着厕所墙壁小便。这也让他跟厕所清洁工结下了“梁子”。

  在小便这件事情上,德国射手戈麦斯也有自己的喜好,每次他都会在洗手间最靠左边的小便池方便;而切尔西队长特里则只会在斯坦福桥更衣室固定的小便池解决问题,即使那个位置暂时有其他人使用,他也会耐心等别人上完;而上世纪90年代阿根廷著名门神戈耶切亚就喜欢直接在球场边小便。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