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戈麦斯谈如何走出困境 转会费非动力也不是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4日16:38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低潮后,戈麦斯再一次用进球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在德国最好的俱乐部立足。通过最近的这些进球,戈麦斯也摆脱了曾经的心理阴影,重新找回了射门靴。日前,戈麦斯接受了Sport1网站的专访,谈及了自己如何走出困境的心路历程。

  “那段时间真的很艰难,我感觉不到任何的快乐,而只是感到被拒绝了,”戈麦斯表示:“幸好有我的朋友,我的家人以及我的女朋友在身边支持着我。当时我确实非常地低落,这种时候事情往往会恶性循环。我和家人谈了很多很多。最后我还是从自己每天的训练做起,我的努力也终于获得了回报。只要能上场进球,那么教练就会增加对你的信任,自己也会增长自信。然后保持好的表现,谁也没有办法把你赶出首发阵容。”

  “那时当我坐在板凳上时,我确实很失望,但是我从没有后悔转会来到慕尼黑。这里肯定总是充满了压力的,这就是拜仁,因为拜仁必须是第一名,必须要不断地胜利并且踢出漂亮的足球。如果情况不是这样,就必然会迎来批评和压力。”戈麦斯表示。

  当被问及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是否一直以来都是压力时,戈麦斯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转会费对我来说既不是负担,也不是动力。它根本不能被认为是一个问题,他只是一个数字而已,这个数字让我有机会在拜仁效力。” 戈麦斯说:“最近两周已经没什么人问我关于转会费压力的问题了。只要有好的表现,这就不是什么问题,更不会带来压力。”

  对于拜仁的现状,戈麦斯表达了自己的乐观。“现在我们在三条战线上形势都已经好转。欧冠中对阵尤文的决战,我们有能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联赛中我们之前丢了不少分数,但是只要冬歇期前的几场比赛获得连胜,那么我们的排名还将蹿升,联赛冠军并不是遥不可及的。” 戈麦斯表示:“赛季开始的那段时间我们确实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所以胜利迟迟不能到来,却让每场比赛的不确定因素增加。现在我们已经跨过了困难,剩下的就是锋线给球迷精彩的比赛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