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散打联赛降临舟山 徐吉福边茂富为中泰之战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晴
2009年12月10日19:39

    搜狐体育讯 12月12日、13日,舟山体育馆内将迎来“搜狐功夫之夜”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科来华红星美凯龙”舟山赛区的两场激烈对战,交战双方分别是广东对阵安徽,北京迎战山东。

  一路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广东队此番再次遭遇劲敌安徽,虽然此前交手以广东队获胜收尾,但安徽队的实力却仍不容对手小觑;尽管此次安徽队以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新队员陆杰换下了此前在CKA赛场上赚尽人气的队内核心人物——75公斤级选手吕猛,但广东队仍派出五员大将全力应战,就连即将在本月下旬代国出征,参加中泰争霸赛的65公斤级选手徐吉福和80公斤级名将边茂富也将悉数登场,这大概将是他们登上中泰争霸拳台前的最后一场正式职业之战,对他们来说,本场比赛不仅是为广东队荣誉而战,同时也是另一场大战前的热身,因此本场比赛将格外引人注目,届时比赛的激烈程度亦由此可见一斑。

  除了12日的比赛,北京队和山东队的比赛也将于13日在舟山体育馆内擂响战鼓。目前六支队伍中积分排名垫底的北京队在排兵布阵上将有所调整,首次派出80公斤级名将白近斌登场,换下了此前比赛中经验不足、表现欠佳的北京小将杨磊;而本届CKA联赛中最耀眼的一颗新星——令众人眼前一亮的85公斤级爆发型黑马选手刘玉春也病愈复出,将再次站上拳台为散打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疯狂、刺激的感官盛宴;看来有此动作的北京队本次大有势在必得的决心。面对加强阵容的北京队,实力不弱的山东队选择了以不变应万变,以原班人马欣然应战。他们能否成功抵挡住来势汹汹的京城猛男,还请诸位武迷们拭目以待吧!

  相信CKA散打联赛舟山站定能带领现场观众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散打之夜!也预祝四支队伍都能发挥出真实水平,再创佳绩!(刘晴)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