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中美散打对抗赛中国全胜战绩 中国功夫难赢泰拳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01日10:22

  晨报讯 2009中美散打对抗赛11月29日晚于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落幕,中国队5战全胜美国队。在对抗赛结束后,负于中国选手的美国队领军人物洗辛在接受采访时却一点也不服气,表示中国功夫不过如此。

  75公斤级的对决堪称最激烈的角逐,有“草原苍狼”之称的十一运冠军巴特尔大胜美国散打领军人物洗辛,取胜后的巴特尔还兴致勃勃为观众献上一曲《蒙古人》,使得全场气氛高涨。在随后两个级别比赛中中国队员也取胜对手。这样,中国队就以5:0胜出。

  在2009中美武术散打对抗赛结束后,负于中国选手的美国队领军人物洗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一点也不服气,表示中国功夫不过如此。如果开放肘攻,他完全有机会取胜。

  在谈到12月19日即将在佛山举办的中泰对抗赛时,洗辛对记者说他有很强的泰拳功底,但是由于比赛不让使用肘击,所以他错失了很多次可以K O对手的机会。如果中国队与真正的泰国泰拳交手,敢让对方使用肘击的话,则输的可能性非常大。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