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女4x100米混-中国破赛会纪录摘金 领先亚军4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10日20:43
[第四棒于尧戴卡通骷髅泳帽]
于尧戴卡通骷髅泳帽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決赛中,由高畅、王然迪、焦刘洋和于尧组成的中国队最终以3分58秒51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赛会纪录。日本和中国香港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参加今晚决赛的只有六支队伍,中国队从第四泳道出发,高畅在前100米的仰泳中游出了1分0秒20的成绩,中国队第一棒过后即处于领先。第二棒蛙泳王然迪在触壁的时候中国队依然排名第一,前两种泳姿结束后中国队以2分06秒30的成绩排名第一。

  第三棒焦刘洋帮助中国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蝶泳结束后中国队的成绩是3分03秒50。第四棒自由泳小将于尧出战,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中国队以3分58秒51的成绩获得冠军。

  日本队以4分02秒60落后中国队4秒多获得银牌,中国香港队医4分04秒56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