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深圳落幕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0日22:17

    新华社深圳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经过三天的角逐,2009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10日在深圳结束。赵雄一、刘钰分获男子、女子组冠军。

    共有128位球员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包括8名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

    当天进行了决赛轮的比拼,国家队队员赵雄一最终以三轮总成绩208杆夺得男子组冠军,领先第二名张新军7杆。张进获得季军。

    女子方面,小将刘钰自首日开赛以来一路领先,最终以211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刘钰继大连站之后本年度第二次夺冠。中华台北队的刘依贞排在第二位。杨嘉欣获得季军。

    至此,本年度业巡赛六站比赛全部结束。夺得广州、重庆站冠军的深圳球手黄有谊名列“业巡赛”积分榜榜首,获得男子年度冠军;杨嘉欣获得女子年度冠军。

    总决赛结束后,11日至14日,在前六站比赛中排名积分榜前32名的男选手和前16名的女选手将继续参加精英比洞赛。(完)2009/12/10 22: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