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壁球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孟潇旻李东锦分别获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保罗
2009年12月01日12:03

  华奥星空讯 11月29日,“展翅杯”全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在厦门落下帷幕。上海选手孟潇旻以3:0战胜前二站分站赛冠军王骏杰夺得男子组冠军,上海选手李东锦接连击败自己的队友姜黎和修晨夺得女子组冠军。

  男子组的半决赛没有悬念,1号种子选手王骏杰以3:0战胜北京选手王延轻松晋级决赛;孟潇旻则以3:1的成绩战胜队友沈佳琦晋级决赛。决赛中孟潇旻以3:0(12:10 11:3 11:7)战胜分站赛积分排名第一的王俊杰夺得总决赛冠军,王俊杰、沈佳琦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在女子组比赛中,分站赛积分排名第四的李东锦以3:1(11:4 9:11 11:4 12:10) 的比分战胜分站赛积分排名第一的姜黎晋级决赛;上海选手修晨则以3:1(6:11 13:11 11:8 11:4)的成绩战胜武汉选手吴珍珍晋级决赛晋级决赛。决赛中李东锦再以3:1的比分战胜分站赛排名第二的修晨,夺得巡回赛总决赛的冠军。

  2009全国壁球锦标赛,男子组孟潇旻以5400分的总积分排名第一,王骏杰以5100分的积分排名第二,沈佳琪则以3700分的积分排名第三。女子组姜黎以4500分的总积分排名第一,李东锦、修晨分别以4400分的总积分排名并列第二。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副部长金宏文表示,全国壁球巡回赛是是中国壁球协会赛事体系中的基础赛事,中国壁球协会将不断完善全国巡回赛的赛制,根据每年的具体情况调整赛事密度,便于全国的业余选手和半专业选手参赛,对壁球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保罗)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