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全明星票选首轮结果:科比夺票王 麦迪竟超纳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09年12月11日04:51
麦迪科比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NBA官网公布了达拉斯全明星赛的第一阶段的票选结果,湖人巨星科比以692518票暂居首位,东部方面则呈现出韦德、詹姆斯、霍华德三足鼎立之势。点击进入为全明星候选人投票

  卫冕冠军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显然是这场全明星游戏的胜利者,尽管票选刚刚度过第一阶段,但这位场均砍下28.8分、荣获三届全明星赛MVP的得分后卫已经在票数上建立了巨大的优势。

  意外的是,火箭球星麦迪尽管由于伤病原因,尚未在新赛季中展示出自己的能力,却仍然以281545票高居西部后卫第二,甚至很有可能赢得一个首发位置,如果成行,这也将是麦迪第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纳什以272135票位居西部后卫第三,这位助攻王在本赛季带领太阳队重新打出了令人赏心悦目的篮球。此外,黄蜂当家克里斯-保罗、小牛控卫贾森-基德的票数目前也超过了20万。

  在西部首发中锋的位置上,重获健康的斯塔德迈尔与拜纳姆的角逐相当激烈,而中国球员姚明的缺席也使得这一位置上的首发球员变得极具悬念。

survey

  前锋位置上掘金队的安东尼当仁不让,以588958票暂居首发位置,本赛季场均29.8分的联盟最高数据是球迷们选择甜瓜的最佳理由。小牛队的诺维斯基则以36万多票暂列安东尼之后,这位德国球星此前8次入选全明星,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赢得全明星赛的首发位置将是一个极大的荣誉,我希望能够在主场完美发挥。”

  马刺队的绝对核心邓肯看起来则有些不妙,这位过去10年连续入选全明星赛的旗帜球员目前仅列在安东尼、诺维斯基与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之后的第4位置上。而在他之后则是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

  东部方面,小皇帝詹姆斯649327票在前锋位置上暂居首位,魔兽霍华德则得到了625279票,两人毫无疑问将锁定前锋以及中锋位置。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得到了533187票,很有可能得到另一个首发前锋位置,龙王波什得票也超过了30万张,东游的奥尼尔在经历了菲尼克斯的涅槃后,目前的得票只有霍华德的一半左右。

  后卫位置上的争夺较为激烈,热火的韦德当然会锁定一个位置。魔术新人卡特则在激烈竞争中暂时领先,阿里纳斯(奇才)、雷阿伦(凯尔特人)、德里克-罗斯(公牛)与他票数相差不多,更不要忘记重回76人队的艾弗森,尽管他目前仅排在东部后卫的第六位。

    2010年全明星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4日在达拉斯小牛队的主场上演。首轮投票结果出炉后,双方目前的首发阵容为:

    西部:科比(湖人)、麦迪(火箭)、安东尼(掘金)、诺维斯基(小牛)、斯塔德迈尔(太阳)

    东部:韦德(热火)、卡特(魔术)、詹姆斯(骑士)、加内特(凯尔特人)、霍华德(魔术)

    (搜狐体育 化石)

相关新闻:

麦迪:全明星感谢球迷选我 你们是我前进的动力

美媒体嘲讽麦迪高得票 零比赛当全明星沾姚明

全明星首轮结果分析 魔兽最安全麦迪最危险(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无人能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