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娜姐”搭伴出游 比赛以安全第一不会很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1日07:08

  “刘翔什么时候训练?”“刘翔会在哪里训练?”自从昨天翔飞人驾临香港后,所有媒体便关注着刘翔的行踪,不过无论是东亚运公司还是中国田径队都将刘翔的行踪列为高度机密,绝不对外泄露。好在香港“狗仔队”了得,昨晚还是拍到了刘翔与有着“娜姐”之称的冬日娜一起同游的照片,对此,今天出来看场地被记者正好撞上的孙海平解释:“不是什么购物,刘翔就是出去散散步,是队里允许的。”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本报香港12月10日电

  行踪机密 酒店热身

  港媒了得 曝光行踪安全第一 不会很快

  从昨天刘翔一入住悦来酒店,记者们就开始打探刘翔接下来的行踪,尤其是他的训练时间和场地,因为这是大家最有可能接近刘翔的机会。不过,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无论是内地媒体还是香港本地媒体,都无法能够从酒店、中国田径队以及东亚运公司得到刘翔何时训练和在哪里训练。

  酒店工作人员无疑得到上级的相关指示,不仅对于记者们关于刘翔等运动员的饮食安排以及行踪询问全部回绝,而且还不允许媒体人员在酒店大堂逗留。至于中国田径队更是对于刘翔的行踪讳莫如深,记者今天在悦来酒店碰到几位中国田径选手,他们都以队里有规定不便接受采访婉拒记者。即便是东亚运的组织方东亚运公司对于刘翔的行踪也以“刘翔的训练地点和时间都属于机密不能对外透露”来答复记者。

  本报记者经过今天在酒店以及赛场守候后有幸堵到了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据他介绍,刘翔这次并没有执行以往参赛前的训练计划,即提前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训练:“刘翔今天只是上午在酒店进行了一些热身练习,下午就在酒店休息等待明天比赛。”

  港媒了得 曝光行踪

  刘翔的行踪虽然对外界属于机密,不过香港媒体还是拍到他昨晚的部分行踪。据今天出版的香港媒体报道,晚上刘翔偷偷与朋友结伴到距酒店并不近的尖沙咀购物,随后又到天星码头附近吹风。

  文章还配了刘翔与朋友的照片,照片上的刘翔戴着他喜欢的灰色棒球帽,当然还有那个深蓝色口罩。而同行的朋友尽管墨镜挡脸,但显然是被外界称为“娜姐”的央视记者冬日娜。

  有意思的是,刘翔与小师妹王丽同场训练以及同机抵达让香港媒体臆想两人为情侣,但对他与“娜姐”搭伴出游的情形却不敢妄造绯闻。对于这张充满娱乐意味的报道和照片,孙海平笑着解释说:“没有像报纸写的那样购物和游览码头,事实上他就是出去走走、散散步,当作活动身体了。”

  安全第一 不会很快

  刘翔选择在酒店进行身体活动,但这并不意味着就没人去考察场地,完成这个任务的是教练孙海平。下午3时左右,整个上午都没有露面的刘翔师徒总算有一人出现了,他就是教练孙海平。记者了解到孙海平去了明天的比赛场将军澳运动场。不过前后也就半个小时后,孙海平便匆匆离开。

  回到酒店后,一向体恤媒体的孙海平给了记者简单的提问时间。他说,自己就是过去看下比赛现场,“场地非常好,对刘翔的比赛不会有不适应。”至于刘翔为何没有去比赛现场,孙海平没有过多解释,只是强调,“事实上哪里热身都一样,毕竟他的脚伤还没有痊愈,所以成绩不是主要的,安全是第一位的,因此明天比赛我想刘翔不会跑得很快的。”刘翔这次来是典型的“空中飞人”,11日上午预赛,下午决赛后在12日就返回上海,并不参加闭幕式。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