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专访孙海平:预计刘翔13秒50 这种比赛不用玩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0日20:16
刘翔,孙海平,冯树勇,刘翔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
刘翔,孙海平,冯树勇,刘翔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
刘翔,孙海平,冯树勇,刘翔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
刘翔,孙海平,冯树勇,刘翔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将在将军澳体育馆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将在上午9:40开赛。12月10日下午,东亚运组委会公布了男子110米栏的分组情况,其中“中国飞人”刘翔被分在了第1小组第4道,另一名中国选手纪伟在第2组第6道。>>预测刘翔预赛成绩!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0日 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1日,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即将开始。作为头号明星,刘翔届时将在香港将军澳体育场亮相。在冠军归属已经没有太大悬念的情况下,大家关注的焦点是刘翔这次能跑出什么样的成绩。对此,孙海平教练10日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我估计不会太好,预计刘翔成绩将在13秒50左右吧。”

  对于本次东亚运动会的田径赛事来说,刘翔的出现让本次赛事的票务情况一路飙升。但是这种比赛毕竟级别相对较低,所以参赛的选手水平也普遍较低,刘翔的主要对手依然是他的国家队队友——纪伟。如果不出意外,刘翔将顺利摘得冠军,至于成绩——孙海平教练表示,不会做硬性要求,只要确保冠军就行。

  本次东亚运动会是刘翔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接下去刘翔即将投入到冬训中来。对于这场赛事,刘翔并没有参赛压力,主要是抱着轻松的心态来的。孙海平教练说:“我们这次在确保冠军的前提下,要安全第一,不要他拼命。因为这种比赛不需要去玩命,等到了明年的国际赛场上再去玩命也不迟。”

  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之前,刘翔已经参加了三场比赛,分别是上海黄金大奖赛、济南全运会和广州亚锦赛。在这几站比赛上,刘翔的成绩并没有逐渐攀升,而是逐渐下降,于是引起了外界的某些质疑,认为刘翔的成绩是越来越差了。在这种情况下,外界的这种声音让刘翔师徒也背负了一定压力。不过,既便如此,孙海平教练表示依然不会因为这些质疑声而强迫刘翔去东亚运动会上拼命。“现在还不是刘翔去拼命的时候,等到了明年国际赛场上再玩命。这几场比赛之所以这种情况,因为比赛的级别不一样、需求不一样、选手的水平不一样,没有高手参加的情况下,刘翔的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当然,并不是说我们不重视,这次东亚运动会我们还是很重视的。在之前,我们已经为这个比赛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备战。”孙海平教练说,“另外,我们也还需要观察刘翔的脚伤,看看还会不会有反应。”

  明天上午9点40分,刘翔的预赛将在将军澳体育场进行,决赛将于当天下午3点20分进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认为预赛中刘翔会放水!
不知道翔飞人夺冠后的庆祝动作是什么!
太期待刘翔的精彩表演了!

    霸气-刘翔酒店养精蓄锐不外出 无训练安排直接上赛场
    关注-刘翔抵港夜游维多利亚港 酒店喜获“粉丝”大礼
    道次-东亚运110米栏预赛分组出炉 刘翔第1小组第4道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