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和冬日那逛香港当热身 门票从50涨到900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11日04:03

  翔飞人日程表

  抵港时间:前日下午2点35分

  比赛时间:今日上午9点40分 110米栏预赛

  今日下午3点20分 110米栏决赛

  上个月初参加广州田径亚锦赛时,飞人刘翔冒雨进行了赛前训练;而此次来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刘翔赛前根本没有训练,前天中午入住宾馆后当晚8点就外出购物,昨天又在下榻宾馆当了一天宅男。

  今天一早7点他将来到赛场热身,上午9点40分翔飞人将参加预赛,一切顺利的话,刘翔将在今日下午3点20分的决赛中实现东亚运动会三连冠。

  刚买好新衣服就换上了

  前日抵达宾馆后,刘翔就一直没有下楼,众多蹲守记者最终纷纷撤离。当晚8点,刘翔却换上橙色T恤、戴上棒球帽,在央视记者冬日娜(上图右者)等四五位朋友的陪同下走出酒店,登上一辆中巴车到位于尖沙咀的海港城购物。当有记者上前提出采访要求时,刘翔很有礼貌地和记者握手,还配合地摘下口罩满足了拍照的要求。

  记者问他身体是否疲倦以及脚伤恢复情况,刘翔笑着说,“不累啊,参加东亚运动会肯定要拿第一,当然也想感受一下香港,所以出来逛逛。”随后他和朋友们前去购物。不到一刻钟,只见刘翔手拿一个D&G的购物袋,身上的橙色T恤不见了踪影,显然翔飞人买了新衣服马上换上身。随后刘翔又到名店LV逛了逛,但没有出手。

  前晚陪同刘翔购物的女性只有冬日娜,而没有翔飞人的“绯闻女友”王丽。刘翔的师傅孙海平表示,刘翔晚上出去是请了假的,主要是放松一下,而今年20岁的王丽根本不是刘翔的女友,而是他上海田径队的小师妹。

  赛前踩场交给了师傅孙海平

  原定于昨天下午到九龙湾运动场进行赛前训练的刘翔放弃了踩场,自信满满的翔飞人选择留在酒店休息调整,而由师傅孙海平代劳在下午前往赛场查看了场地情况。孙海平师父只是简单地看了一下,停留了不到20分钟,便匆匆离开。

  回到下榻酒店后,孙海平在酒店大堂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对于刘翔取消赛前室外训练的原因,孙海平的解释是,“今天上午我们在酒店里面练了,因为明天预赛也有时间训练,所以留到明天到训练场去练就可以了。”

  刘翔将会于今天早上7点左右抵达将军澳体育场,与其他选手一样先在副场进行热身训练。根据赛程,刘翔将于今天早上9点40分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组的比赛,他将身披107号战袍在第1小组第4道亮相。

  门票从50港币涨到了160至900港币

  刘翔成了东亚运动会票房的“金字招牌”。男子110米栏比赛当天的2500张门票已全部售罄,网上昨天也首次出现了黄牛票。原价50港币的门票被炒至160至900港币不等。

  另外,香港各大报纸都在显著位置刊发刘翔代言的某知名运动品牌的整版广告,并连续多天刊登。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