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香港媒体摩拳擦掌迎晶晶 明星娱乐效应一触即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11日09:12

  □中国跳水队抵达香港,但郭晶晶不在队中,她将于11日抵达。

  □晨报记者 黄 嫣(中国香港12月10日电)

  郭晶晶之于香港媒体而言就是娱乐的最佳代名词,所以,东亚运动会几乎就是为这位跳水女王而准备的一场娱乐盛宴。就在这两天,香港街头的所有杂志封面都被这位“香港媳妇”所包揽,“霍家要娶她了!”“霍家不要她了!”“霍启刚夜店又泡妞了!”个个标题都心惊肉跳,演绎着一出最为真实的香港娱乐文化。>>您怎么看这件事情?

  其实郭晶晶还没到,这个娱乐至上的地方就已经为她创造了不少话题,“是不是东亚运之后就结婚?”“是不是已经递交了退役报告?”“两者是不是有直接的联系?”这一切都需要这位女王来亲自回答。或许是知道自己无法逃开媒体的无聊追问,郭晶晶9日并没有随国家队抵达香港,而是与自己的好搭档吴敏霞一起改签了机票,把亮相时间暂定在了11日。这一天有刘翔的比赛,能帮她分担不少媒体的注意力。

  但郭晶晶显然是打错算盘了,她下榻的龙堡国际酒店,这两天是港媒蹲守重地,老记们使出浑身解数,只为拍到跳水女王的一颦一笑,她心情不好,那就是与霍启刚崩了,她要是在玩手机,那肯定是在给爱人发短信,在这里的娱乐世界里,一切都可以“看图说话”。至于她到底是在做什么,早就没有了“意义”。

  而酒店这边也开始严阵以待起来,据悉,之前少有动作的龙堡国际酒店这两天设了24小时保安值班,虽然没有再为每个运动员特设专人保安,不过酒店却给郭晶晶提供了特殊待遇——她原先所住的普通客房被升级为商务套房,这种房间每层楼只有一间,专为贵宾而设,并靠近电梯口,方便安保工作展开。这几乎是一个等同于重要人物的“绿色通道”。

  可想而知,作为一位“准香港媳妇”,体育和娱乐在郭晶晶的身上找不到分界点,说得更确切一些,即使跳水女王站那儿不动,她依然是一种最为珍贵的娱乐资源。在这个癫狂的时间里,郭晶晶本人简直是寸步难行,因为,她成功了就是“伏明霞”,失败了,就是“朱玲玲”。豪门恩怨,永远能在这里凌驾于竞技之上,成为一出收视率无敌的好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活在闪光灯下一定很累!
希望郭晶晶能调整好心态!
为郭晶晶加油!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