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身着“翔”字T恤登场 美女注视下更衣(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11日09:51
[刘翔场外热身引爆全场 美女注视下脱裤子]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香港将军澳体育场进行,在上午的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组中,中国飞人刘翔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下午15:20开始的决赛。

翔飞人赛道热身 现场换战服裸身迷倒志愿者
视频:翔飞人赛道热身 现场换战服裸身迷倒志愿者

  比赛开始前,今天中国飞人刘翔以一件白色的正面印有大大的“翔”字T恤亮相,而现场的一个小花絮更是令人玩味。

  飞人刘翔后方的志愿者是一位可爱的小姑娘,在刘翔做准备工作时,一直用倾慕的眼神默默注视着刘翔。当镜头对准刘翔的时候,小姑娘害羞地微笑着,能够这么近的看着偶像,也许是很多小姑娘梦寐以求的一刻。

  当所有运动员开始换上比赛服的时候,镜头也对准了刘翔,这时的情景似乎稍有些尴尬——刘翔似乎并不习惯在一位美丽的小姑娘面前脱掉外面的运动裤,所以一边振振臂一边呼着气,像是在下着决心一般。时间不等人,刘翔终于决定开始脱裤子,小姑娘依旧含情脉脉地注视着飞人,也许看着自己的偶像在面前脱裤子的体验一辈子难以忘记。

  刘翔脱掉裤子后小姑娘上前帮助接过来,继续注视着刘翔赤膊换比赛服,而现场观众也在看到刘翔换衣服后发出了热烈的欢呼。不知道当着小姑娘的面,脱裤子脱衣服的刘翔会不会有些害羞,脸上会不会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要是我是志愿者,肯定比她还激动!
刘翔的人气太高了!
刘翔太可爱了!

    现场-刘翔身着“翔”字T恤登场 美女注视下更衣(图)
    决赛-决赛分道:中国飞人遭日本夹击 刘翔对手仅纪伟
    直击-美女帮刘翔穿衣引“公愤” 飞人独享艳福遭抗议
    声音-冯树勇:刘翔脚很好谈何退赛 能否进13秒50难料
    猜测-复出后首枪一次比一次慢 刘翔缓慢启动为哪般?
    关注-将军澳加强警戒迎刘翔 飞人赛后未理冬日娜采访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