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抵港安保阵容超刘翔 标志性笑容略显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11日12: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中午,参加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郭晶晶抵达香港,与郭晶晶同机抵达的还有队友吴敏霞和教练钟少珍。郭晶晶一行在近中午12点的时候出现在机场大厅,在机场郭晶晶没有接受采访,而是径直离开。

  郭晶晶今天心情看上去非常不错,一路上保持着标志性的笑容,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第一个走进人们视线。郭晶晶抵达香港引发的追星狂潮与刘翔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场工作人员、保安都如临大敌,大约有十几名安保人员全程跟进,生怕出现一点意外。

  见惯了大场面的郭晶晶很配合的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走出机场,并不时与吴敏霞谈笑风生,现场工作人员也不时与郭晶晶进行着交流,郭晶晶全程保持笑容,并不时报以大笑。不过从全程所露出的笑容来看,略显生硬,还多少有一些无奈。

  与郭晶晶一身潮人装扮不同,吴敏霞出现在机场的时候穿了一件红色运动衫,背着双肩包,黑色棉衣紧紧的拿在手中,颇有学生气质,与郭晶晶相比吴敏霞的清纯可人气质更多一些。

    关注-郭晶晶素颜抵港装束时尚 当地电台机场全程直播
    直击-郭晶晶抵港安保阵容超刘翔 标志性笑容略显无奈
    声音-闭口不谈结婚悔婚事件 郭晶晶:从没说过要退役
    动态-郭晶晶上午抵香港 周继红否认退役称不过问结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