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港媒爆猛料郭晶晶被悔婚 好友认为传闻纯属炒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09年12月11日10:12
昨日,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要悔婚,但女主角郭晶晶到目前还没回应。

  世界冠军、跳水皇后、香港的“准新娘”……一个郭晶晶,就有足够的能量,呼啦呼啦,搅得整个东亚运动会风生水起。但这次不是霍启刚将要迎娶郭晶晶,而是传言霍启刚悔婚了。

  结婚悔婚真真假假

  先来看看最近香港媒体都围绕着郭晶晶有过什么话题。

  一开始是“东亚运后完婚”,然后又爆“东亚运后肯定退役”、再到最鲜辣的“霍启刚悔婚”……看见没,最近有关郭晶晶的传闻盖过了东亚运上举行的任何一个项目,甚至万人迷刘翔。

  不过,由于各个媒体说法不一,这场有关郭晶晶的新闻大战缺乏当事人的说辞,多少显得有些凌乱且嘈杂。而这种“不靠谱消息”的巅峰,来自于香港知名八卦杂志《壹周刊》12月10日刊登出来的“玩厌郭晶晶,霍启刚悔婚”的传闻,该周刊爆料花心性格的霍启刚不愿与“生活单调、不浪漫”的郭晶晶结婚,并“别有用心”地刊登霍启刚前不久与性感女子逛夜店的照片。这一猛料的出炉,使得三次变更航班时间、今日才抵港的郭晶晶成为了传媒眼中最热的焦点。

  难道这场“事先张扬”的婚姻,真的要走到尽头?

  《壹周刊》之后的报道更显得煞有介事,称霍启刚“没理由为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他根本就没玩够,所以后悔讲要娶郭晶晶,只能不提‘结婚’两字。”

  好友认为纯属炒作

  内地媒体不甘落后,随即跟上,昨日就有记者采访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有关郭晶晶霍启刚婚期问题,试图得出答案,但是被周继红以“属于郭晶晶私事”拒绝回答,而港媒也“耐不住寂寞”,《星岛日报》就称,郭晶晶身边关系密切的好友认为“悔婚传闻纯属炒作”,这位郭的好友在听到悔婚传言后,不屑地笑称:“那些照片(《壹周刊》刊登的照片)我也看过,好多张我也在场,都是官方公开活动,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该好友还表示:“他们(郭晶晶和霍启刚)二人现在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亲近。”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