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拜仁欧冠收益有望创新高 巨额获利打下成功根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1日10:55

    搜狐体育讯 拜仁惊险晋级欧冠淘汰赛之后,俱乐部在欧冠小组赛中仅奖金一项收入就达到了1290万欧元。如果顺利加上电视转播费、主场门票、市场推广等各项收入,拜仁在欧冠中的获利有望突破去年,这也为俱乐部进一步投资转会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小组赛6场比赛,拜仁3胜2平1负,获得了280万的积分奖励(赢球80万欧元,打平40万欧元),出场费共710万欧元。晋级16强后,拜仁又获得欧足联300万欧元的出线奖励,由此算来,俱乐部已经在奖金收益上获得了1290万欧元。此外,拜仁转播费分得1000万欧元,再加上小组赛的3个主场以及淘汰赛的1个主场门票收入,俱乐部本赛季欧冠获益将超过3000万欧元。

  根据欧足联的规则,晋级8强将有300万欧元奖金,4强则会得到330万欧元。杀入决赛后冠军会得到900万欧元,而亚军是520万欧元。因此,若拜仁在欧冠中能走的更远,那么他们的收入将很可能突破去年的3456.6万欧元。要知道,去年欧冠中拜仁虽然止步8强,但在收入榜上他们仅次于亚军曼联,高居第二名,比第三名的问鼎冠军的巴萨还多出近400万。

  拜仁在今夏投资了大手笔引援,仅戈麦斯、罗本两人就花去5400万欧元,还请来了荷兰名帅范加尔,球队高层意在欧冠中取得突破。主席赫内斯也曾经提到,拜仁与德国电信的巨额胸前广告合同与欧冠成绩有关,一旦无缘淘汰赛,则实际收到的赞助费用将会缩减。拜仁需要仰仗欧冠这样的高收益赛事来提高知名度和利润,并且队内球星里贝里多次表态希望效力于一家有实力夺取欧冠的队伍,副队长拉姆也是野心勃勃,所以拜仁想要留下球队中的明星,就必须在欧冠有所作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