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综合消息

杨楠登上亚足联官网首页 建业主场改造工程顺利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09年12月11日12:00

  因为亚冠抽签仪式,一夜之间,首次迈出国门的河南建业成为炙手可热的国际级俱乐部。借抽签仪式的东风,杨楠荣幸成为登上亚足联官网首页的第一位中超俱乐部女性高层。与此同时,建业主场“金航海”的改造工程进展顺利,不出意外,一个国际级的绿茵场将在本月中下旬诞生。

  作为中国足坛第一个参加亚足联重要外事活动的女老总,杨楠的到来在吉隆坡引起轰动,亚冠联赛抽签期间,亚足联官网顺势对她进行了专访。展望亚冠小组赛,杨楠表示:“像水原三星、大阪钢巴和从资格赛打上来的三支俱乐部都是亚冠联赛的常客,很有经验,所以河南建业在明年亚冠联赛中首先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备战好每一场比赛,一场一场去拼。”本赛季,杨楠曾观看过大阪钢巴与山东鲁能的亚冠小组赛,因此对这个对手记忆深刻:“从技术水平和战术水平上,我觉得大阪钢巴在这个组中实力最强,将会是我们的头号劲敌。”

  此外,航海体育场自上月底开始改造工程后,在专业公司的督工下进展顺利。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重新翻新的体育场内沙土工程基本结束,现在只等撒上肥料后等完全融合便可铺设草皮。据了解,由于本次改造工程是由曾参加过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建设的专业公司承建,对方承诺,改造后的航海体育场草皮情况为国内一流,完全具备承办任何国际大赛的资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