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楠:建业登顶是付出使然 河南球迷是最可爱的

2009年08月30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在赛后祝贺的电话让杨楠手机发烫,但她并没有在众星捧月中迷失方向,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不要冲昏头脑,这时候更要保持清醒,要对中超联赛的形势和建业队的实力有真实客观的认识。”

点击观看奥贝更多精彩组图

  其实,本周末河南客场作战,杨楠是可以选择休息,给自己放假,但杨楠却舍不得客场作战的将士们,今天下午,她携一位俱乐部官员一起提前飞往长沙客场为将士们加油,她是这样解释的:“球队刚刚拿下重庆,士气正高,我认为有必要让他们再接再厉。另外,队中有不少球员和教练都患上了流感,他们带病出征,我应该与他们在一起。”一天后,唐尧东率队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3:0轻取长沙金德,趁北京国安主场与山东鲁能踢平之际,河南建业时隔135天后再度登顶。不过,当

  搜狐体育:赛季初球队最好的预期是什么?

  杨楠:“赛季前俱乐部根据长远发展目标,给球队制订了一个比较切实可行的计划,目标是冲击前八。可能因为目前球队成绩比较好,大家认为这个目标有些保守,不过建业俱乐部的目标是争取让球队在3年左右的时间内跻身国内一流,希望届时可以年年冲击亚冠联赛。路需要一步一步走,我希望建业每一步都走得更扎实。”

  搜狐体育:京鲁战平后再次给了河南领跑的机会,您怎样看?

  杨楠:“其实这场比赛前我并没有考虑那么多,只是希望能让球员以平常心打比赛,做好了过程,结果是自然地,当然登顶也是对建业将士的一个合理的回报。”

  搜狐体育:赢了比赛会不会给球员和球队奖励?

  杨楠:“建业坚持搞足球这么多年,一直是凭借理性的思维和理智的角度,并不会因为某一场球或者每一个闪光的表现而大加悬赏。建业希望球员们能稳定发挥,球队能稳定发展,当然,如果球队能闯进亚冠,俱乐部还是会根据赛季前制定的计划合理地给予奖励。”

  搜狐体育:奥贝比赛中打进了两球,是最大的功臣,作为老总您怎样看待他?

  杨楠:“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优秀不仅体现在场上的表现,更体现在场下的职业性。作为一个打过世界杯的优秀前锋,萨德贝带给河南足球的不仅仅是进球和胜利,还有职业球员对职业足球的态度。”

  搜狐体育:在建业的这几年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杨楠:“在建业这么多年最大的感触是社会各界的厚爱与关怀,这包括各级领导以及河南球迷,还有一些其他省份的建业球迷,他们对于建业的热爱让我感动,我觉得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他们也是我干好工作的动力。” (搜狐体育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