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荣昊国家队表现抢眼转会传闻四起 本人明确否认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11日14:2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随着武汉籍球员荣昊在国家队地位的日渐稳固,有关他在今年转会市场上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昨日,又有消息称他为高薪所诱已与今年从中超降级的杭州绿城草签加盟协议。对此,荣昊昨日予以明确否认,并表示自己至今未与任何俱乐部达成转会意向。

  目前,荣昊正在海南随国家队集训。“我现在没跟任何俱乐部签约,有关转会的事情,我会等到集训结束后再做打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荣昊否认了已先后出现的几则关于他明年转会去向的传闻。不过,荣昊也承认,与他有过接触的俱乐部确实不少,其中也包括杭州绿城,但绿城在接触中并没有开出所谓的高薪来吸引他加盟,“绿城开出的薪水,绝对没有超过100万。”

  据记者了解,杭州绿城敢于与众多豪门角逐荣昊,所仰仗的其实并非一些媒体所称的天价薪酬。“早在一年前,绿城俱乐部两位老总便通过一位中间人的关系与荣昊认识,并成为了不错的朋友,不然以绿城的中甲地位,哪里敢和那些豪门去争荣昊啊。因此,荣昊即使最后真的去了绿城,那也是为了朋友情谊,而绝不会是为了钱。”一名知情者说。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