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荣昊亮相陕西铁定转会 谢峰周五赴沪会合朱广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亮
2009年12月02日20:06

    搜狐体育讯 何谓“一流团队”,“一流团队”理应由众多一流的人才,在一流的环境中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出一流的业绩(或成绩)。对此,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高层比谁都清楚,所以,在新赛季欲将浐灞俱乐部和浐灞队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一流团队”的浐灞俱乐部决策者们在联赛休战期早早拿出了“改造计划”,而随着人才的陆续加盟、合作者的加入,计划中的构想正在被逐步落实。

  作为一支职业球队,球员的能力和水平自然是决定球队能否取得佳绩的首要因素,平心而论,浐灞队过去三个赛季中,尽管也引进了王鹏、李毅、忻峰等国脚级内援,但随着他们年龄的增长,其对球队的贡献必将越来越小,对一支志存高远的俱乐部来说,引进一批正值当打之年、名气和实力兼备、加盟之后就能成为球队栋梁的内援成了当务之急,于是,包括荣昊在内的几名年轻国脚成为了浐灞追逐的引援目标一点都不足为奇。据了解,前一段时间在上海度假的荣昊昨天已经在古城西安亮相了,尽管他与浐灞俱乐部就加盟一事进行的秘密商谈的内幕和细节仍不得而知,但种种迹象表明,荣昊新赛季身披“狼袍”征战中超已经基本板上钉钉了。

  除球员外,随着朱广沪上赛季的正式入主,浐灞队的教练班子出现人员变化也实属正常,据知情人透露,浐灞队的新教练班子成员已经确定,原深圳队主教练谢峰和守门员教练刘文斌以及一名巴西体能教练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辅佐老朱。本周五,谢峰就将从北京赶到上海与浐灞队会合,随后,他还会去昆明参加由中国足协主办的高级教练员培训班,学习结束后直接奔赴浐灞队的冬训地海南。

  守门员教练刘文斌与谢峰一样是老朱率深足夺得中超冠军时的教练组成员之一,而且,他在2006赛季时还曾加盟过浐灞队教练组,这次可谓故地重游。此外,曾担任过巴西国家青年队教练的一位巴西体能教练也已加入了浐灞队的教练班子,此人并非国力队当年的体能教练瓦迪内,但确实和老朱合作过,其能力也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小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