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原武汉俱乐部老总澄清:租借出去球员并未签约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11日14: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原武汉俱乐部租借球员转会的传闻一个接一个曝出后,原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晚专门作出澄清:租借出去的球员到目前为止均未与其他俱乐部签约,俱乐部将尽力挽留他们,帮助绿茵队早日实现冲超目标。

  去年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并被中国足协取消注册资格后,原武汉队球员或转会或租借寻找继续踢球的俱乐部。今年的赛季结束后,包括荣昊、邓卓翔、郑斌、姚翰林等8名外租球员均重新回归到原武汉俱乐部名下。而最近几天,有关这些球员与其他俱乐部签约的传闻一个接一个,令很多球迷为湖北足球人才的又一次流失感到痛心不已。“我们也看到了这些传闻,不过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些消息并不属实。到目前为止,包括邓卓翔和荣昊在内,还没有任何一人与哪家俱乐部签约。”在否认传闻之后,徐志强还表示,将会尽力留下这些球员,帮助绿茵队早日实现冲超的目标,“虽然我们目前还不清楚湖北绿茵俱乐部的招商情况,也不清楚他们将制订怎样的冲超计划,但是我们都会尽力让这些租借球员留下来,帮助绿茵队尽快冲超。”

  当然,对于目前在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两大当红国脚——邓卓翔和荣昊,徐志强表示虽然有难度但也不会放弃努力,“只要绿茵队招商能尽快有结果,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