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辟谣签约“新人王” 邓卓翔成争抢对象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3:51

  对于年仅21岁的邓卓翔来说,短短两年时间里,他已经先后经历了从无球可踢,到联赛打上主力,再到国家队完成处子秀,不久前,他又荣膺2009中超“新人王”称号。而如今,他再次成为豪门争抢的对象。

  近日,有媒体称邓卓翔已经加盟鲁能。而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韩公政否认签约邓卓翔一事,但他同时表示,“他是我们准备引进的目标之一,我们也确实跟他有过联系,不过由于邓卓翔是武汉租借给江苏的队员,我们还需要跟武汉谈,他的事情比较复杂。”

  对于邓卓翔此前在采访中亲口爆出已签约鲁能一事,韩公政表示,“关于转会,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想法,他那么说,我猜测是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被问急了才说出来的。”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