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准公公辟谣霍启刚劈腿 郭晶晶成港媒炒作热点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安伟
2009年12月11日16:20

  “被结婚” 随着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的临近,郭晶晶成媒体报道的主题。本届比赛开幕时,就有媒体报道霍震霆松口说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在东亚运动会后结婚”。随着比赛的进行,“郭晶晶大婚”的消息被炒得越来越离谱。对此,霍震霆前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辟谣:“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一句话。”出席“关岛之夜”活动的霍震霆前晚强调:“我从来没说过那样的一句话。”在谈到霍启刚和郭晶晶的结婚传闻时,霍震霆显得很无奈,他笑着说,“她是中国队运动员,关于她的事,应该去找中国奥委会,而不是来找我,找我可是找错了人了。”对于这桩婚事,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我不想给他们太大压力,我不太心急,而且他们的幸福要自己争取。”

  与此同时,以娱乐八卦而出名的《壹周刊》香港版日前也以“玩厌郭晶晶,霍启刚悔婚”作为当期封面,赚足了噱头。内地的运动员登上香港娱乐杂志的封面,这恐怕是史无前例的一件事情。只不过,这一次,香港媒体爆出的新闻,对于郭晶晶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在最新一期出版的《壹周刊》封面,郭晶晶身穿透视晚装作为封面人物,而一旁的小图片上,则是霍启刚与一名美艳女子的合影。封面的最下角,白色的大字注明“玩厌郭晶晶”,下方则是橙黄色的大字突出着“霍启刚悔婚”。这张照片出自于香港鼎鼎有名的会所——兰桂坊。

  据文内描述,当时霍启刚凌晨两点从夜店离开,一身酒气的他连走路都需要这位女子搀扶。而这位照片上的长发女子皮肤白皙,颇有些韩国女明星的感觉,同时又身着低胸装。难怪文中会如此描写:“虽然喝过酒,但霍启刚走在街上仍然充满警惕性,全程用手掩住自己半边脸,谨防有人认出,但又忍不住不时望身边女伴。以往霍启刚每个月几乎有一半的时间留在北京陪郭晶晶,或者充当摄影师追随跳水女皇。但近半年来,两人的感情急转直下,见面次数大幅度减少,有时甚至一个月都未必会见一次。同时,霍大少身旁的追求者却源源不断。比年轻拼性感,跳水女皇都显得黯然失色。追求新鲜刺激的霍启刚趁着两人两地分居,四处勾女。”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