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国宝”刘翔下榻“国宝酒店” 唯一要求是清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6:57

  位于荃湾的悦来酒店,昨天成为采访东亚运动会记者们关注的另一焦点。这里,是刘翔住的地方。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凑巧,悦来酒店的英文名字是“panda hotel”,直译过来,就叫“熊猫宾馆”。难怪有人打趣说,中国田径的“国宝级”人物住进了“国宝酒店”。

  记者昨天找到酒店的驻店经理高冠恩,他透露,刘翔师徒对住并没有太多的讲究。“他们告诉我,房间随便安排。如果说要求,唯一的就是清静,不想赛前被太多打扰。”

  据悉,这家酒店每层只有一个豪华套间,其他都是标准间。“之前我们把这个情况告诉了对方,想听听他们的意见。不过,刘翔没有选择豪华套间,而是和其他的运动员一样,住在标准间。”

  不过,刘翔是悦来接待过的最大牌的明星,酒店方面还是为他做了一些专门的准备。“他人高,我们给他换了一张大床,有两米多长,一个人住。其他运动员的房间一般都是两张小床。”

  至于刘翔希望的“清静”,酒店则给予全力保障。高经理死活不肯透露刘翔的房间号,“就算告诉你,也不可能进得去。他的门口,配有24小时的专业安保人员。”

  除此之外,酒店方面还为田径队安排了专门的电梯和餐厅,以及专用会议室。“这样他们就可以节省一些时间,也省得被外人打扰。”面对记者的怀疑,高经理非常肯定地说:“我敢打保票,哪怕是无孔不入的香港媒体,也绝对拍不到刘翔的任何隐私。除非——他出去!”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香港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