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东亚运中国男篮名列第四 韩国胜中华台北摘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1日23:11

     新华社香港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雅诗)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子篮球决赛11日晚举行。韩国队以98:97险胜中华台北队夺得金牌。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71:79不敌日本队。

    决赛的第二节结束时,中华台北队还以45:42领先。此后,韩国队加强了逼抢,在第三节比赛后以65:64反超。赛事进入尾声,本来落后6分的中华台北队抓紧最后一分钟连连进球,把比分拉近至92:93,但此后双方各有得分,1分的差距竟然始终未能补上,中华台北队最终以97:98落败。

    中国男篮继日前惨败给韩国队之后,观众都非常关注中国队能否在对阵日本队时挽回面子。比赛中,日本队大部分时间领先,中国队无论在速度上还是投篮准确度上均逊于日本队,结果以71:79失利。

    中国队主教练李群赛后表示,对比日前的赛事,中国队今天表现稍好一点,但还是暴露出不少弱点,主要问题在于速度不够快,球员个人技术也有差距,“队员们都很努力,想把比赛打好,然而技术方面确实跟对方有差距”。(完)2009/12/11 23: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