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巴丁格打出100%表演 火箭射手让麦迪沉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09年12月12日08: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将前往费城挑战76人。在主场战胜骑士的比赛中,火箭打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火箭真正找回了过去几个赛季重防守的立足根本。76人在重新迎回阿伦-艾弗森后依旧没能止住连败步伐,11连败创下艾弗森进入NBA以来的队史最长纪录。对比两支球队的状态、士气,火箭似乎没有理由不拿下这场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首发球员让人失望,阿里扎第二节比赛开场后仍旧找不到状态,斯科拉也被安德森换下,在得分乏力的情况下,首节替换巴蒂尔上场的巴丁格再次发飙了,小布的突破分球给了巴丁格机会,接球后的巴丁格虽然在对手奋力补防干扰下,还是三分线外一箭穿心,然后接下来巴丁格再次趁76人补防不及时,中距离跳投命中,一记三分,加上3次跳投,高效的巴丁格4投4中拿下了火箭全队最高的10分。

  巴丁格已经成长为火箭最优秀的外线射手,虽然是一个新秀,但这位白人球员具有极高的篮球智商和超卓的身体素质,日益磨练后,他将成为未来火箭最值得信赖的新生力量。本场比赛,麦迪也来到了场边,不知道看到巴丁格的表现,他心里会如何想。(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