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中国高球评十佳教练 两人蝉联三名外教“优秀”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2日17:35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张连伟曾表示,中国高尔夫球要快速发展,必须引进高水平教练队伍。在近日结束的百龄坛2009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中,主办方也破例评选出3名在华工作的外籍教练,其中就包括正在率国家女队备战亚运会的新西兰籍教练温高力。

   十佳教练两年评选一次,要求必须拥有中高协颁发的教练资格证和3年以上的教学经验。此外,还要求参评教练每年在中国内地当全职教练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根据这一条件,共有吴相兵、范治省、黄丽瑜、戚增发等10人获得2009年中国十佳教练的称号。

   其中,吴相兵是仅有的两名蝉联十佳教练的人。此外,组委会还授予英国人詹姆斯·施雷德、新西兰人温高力、马来西亚教练何健铭等3人在华工作优秀外籍教练称号。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