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梁文冲:中国要引进优秀外教 乒乓球教练水平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9日16: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9日 观澜湖报道)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今天进入第四轮,中国队以73杆的成绩结束了第四轮,也以-11杆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界杯。这也让梁文冲看到了差距,他认为中国不仅需要发展青少年,还要引进更多的外教。

  最近两个月,梁文冲一直在打比赛,这也让他很疲劳。梁文冲表示,“该放假了,一直连续比赛没停下来,我们职业选手要学会在比赛中休整。后面都是大比赛,不能不打,对每个比赛尽力而为。怎么安排时间也是问题,还要选择主战场在哪里,要和教练讨论。”

  每次比赛结束后,梁文冲说的最多的不是自己的表现,而是中国高尔夫球的发展,每次赛后他更多的也是说看到了强手的差距。此前他曾表示希望培养更多的后辈人才,国内高尔夫门槛很高,希望球场能给青少年免费或者更便宜的价格,让他们更多参与。2016年可能看不到冠军,但2020年或者以后有更多优秀的选手,可能会出现冠军。

  今天他表达了相同的观点,“我们一直代表国内的最高水平,为高尔夫努力去拼搏,代表国家出去征战,让国际上了解到我们。希望高尔夫入奥运能让各界对青少年有更大的投入。比如设立培训班,有更多机会参与,未来能看到国内的高手。”

  本届比赛中国队暴露了心态不稳的问题,阿冲认为中国需要引进更多的外教,“我们很多时候靠自己解决问题,应该多学习外面的东西。国内现在正需要更好的教练来到中国,乒乓球就有很好的教练。我们是局内人发现不了那么多问题,希望有更好的教练来解答这些问题。”一番长谈阔论后,梁文冲恢复了平静,“还是聊点轻松地吧,太闷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