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国羽教练批周蜜拖延战术 陈晓佳:为自己打7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2日2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2月12日香港报道) “你怎么就不知道去跟裁判说说,捡一个球用了差不多两分钟的时间。”结束了比赛,陈晓佳受到教练的批评。其实在刚才的比赛中,陈晓佳是有几乎赢得比赛的机会的,但经验更为丰富的周蜜还是笑到了最后。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五届东亚运动羽毛球比赛继续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在女单半决赛中,香港一姐周蜜以2比1战胜了中国小将陈晓佳,与同样来自香港的选手叶佩延会师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陈晓佳企图在体力在上拖垮周蜜。但实际上,周蜜却依靠自己丰富的经验,在很多时刻利用捡球等时间进行喘息,最后还是战胜了年轻的中国小将。“感觉老队员在抓球下速的时候,自己在意识上转变跟不上,感觉还是思想上的问题,不是球路上的。”陈晓佳如此总结。

  但说起对手体力消耗这个问题,陈晓佳回答道:“在体力消耗上,还是我占优势,她打得很累。不过在球的质量上,我被人家限制了,她都是站着扣球,而且还有力。”

  总结起这次东亚运动会,陈晓佳表示:“我是过来锻炼的,大的都没来,感觉自己心态还可以。跟周蜜这种老队员打,感觉自己经验上有欠缺。”当有记者要求她对比赛打个分时,陈晓佳想了想:“还算满意吧,70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