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7斯诺克英锦赛 > 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冲击冠军 决赛愿战火箭盼冲破魔咒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3日03:4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以9:5战胜名将马奎尔,闯进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四年前,他在同样的地方收获了英锦赛冠军。四年后,冠军奖杯又一次向他招手。

  整场比赛,丁俊晖都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在打成5:5平后,丁俊晖再也没有给马奎尔任何机会,连胜四局,拿下比赛。对于自己在英锦赛上的表现,丁俊晖自己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简直太疯狂了!”他说道,事实上,这已是他本赛季第二次闯进排名赛的决赛了。

  儿子的表现让丁文均也很高兴,他坦言,“丁俊晖一直都是个明白人,虽然嘴上不说,其实他心里什么都清楚,他能从逆境中走出来,说明他真的长大了。最近的比赛,他防守一直都不错,打得比原来更细腻了,但他距离世界第一,还有一定的距离。”

  丁俊晖决赛的对手是奥沙利文或希金斯,而小晖更愿意和“火箭”较。曾经,温布利大师赛决赛输给“火箭”,是小晖低迷的开始。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