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报告:板凳成崛起主因 神鸟一数据联盟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13日06:08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美国著名媒体《今日美国》发表一篇最新的“火箭球队”报告,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简单评述:

  一名NBA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在火箭队对76人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在火箭队的更衣室里到处找人采访,这样的采访方式很多记者自9月份以来一直在做,问题都是从“没有麦迪和姚明------”开始的。

  在火箭队赛季开始至今的前22场比赛当中,火箭队已经取得了13场胜利,其中包括击败湖人、开拓者、骑士和爵士队,火箭队现在的情况仍然是,没有上场比赛的人名气比上场比赛的人大。

  虽然火箭队现在的情况看上去可能有点奇怪,但是在他们的两名年薪之和加起来高达4000万美元的球员坐壁上观的情况下,火箭队现在仍然能够保持较高的胜率,这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功于他们的球队阵容深度。

  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当中,火箭队的先发球员早早就被76人队打晕,他们一度落后多达17分,火箭队的板凳球员上场了,他们改变了比赛的进程。卡尔-兰德里、凯尔-洛瑞和蔡斯-巴丁格这三人联手,帮助火箭队的板凳席以46-6的得分之比绝对优势压倒了76人队的板凳席。兰德里目前在全联盟当中第四节的得分仅次于热火队的韦德排在第二名,在火箭队全队本赛季的得分榜上也位列第三位,洛瑞本赛季以来也一直是火箭队爆发能量的一股稳定力量。巴丁格已经证明自己是火箭队在第二轮选秀当中挑到的宝贝。

  本赛季截止目前,火箭队一直被视为全联盟表现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之一,在分析个中的原因时,火箭队自己都一再表示,板凳席球员的贡献是其中的主要原因。“通常在第二节比赛里,我、巴丁格、兰德里和大卫-安德森都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提升,这是我们的工作。”火箭替补控卫洛瑞说道,“这也正是我们要做的事,我们干得不错,然后再交给先发球员来终结比赛。我们的第二阵容相当出色,我觉得我们球队的第二阵容恐怕是全联盟最出色的了。”

  76人队对洛瑞的说法恐怕不会有什么争议,两队之间的整体实力区别可能没有这么大,但是在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派他的第二阵容上场之前,76人队在对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场面上是占据统治地位的。“我们的板凳球员在第二节做得相当不错。”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巴丁格、洛瑞和兰德里一上场就扭转了比赛的势头,让我们重新与对手回到同一起跑线之上。”(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魔术师称皇帝会去纽约 劝尼克斯先签姚明做诱饵

专访姚明:很难跟上火箭跑轰节奏 正在努力减肥

火箭报告:板凳成崛起主因 神鸟一数据联盟第二

阿里扎已经完全融入休城 表现出色影响麦迪复出

阿帅道出休斯顿取胜秘诀 火箭现象令全联盟反思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1麦迪晃过库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