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称火箭马刺最被低估 感叹麦迪复出时机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13日10:15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皮特-纽曼,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纽曼认为,火箭和马刺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队,科比的实力强于詹姆斯。编译如下:

  球迷:谁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

  纽曼:我认为是凯尔特人。

  球迷:谁是本赛季目前的MVP?是安东尼吗?

  纽曼:是的,我的看法和你一致。卡梅隆本赛季表现很抢眼,他目前排在得分榜的第一位,所以我只能跟科比说抱歉。

  球迷:我是蒙塔-埃利斯的球迷。我想知道他有希望入选全明星吗?

  纽曼:很遗憾,他本赛季进入全明星的希望很小,虽然他是联盟中最具激情的球员。不过他还年轻,他入选全明星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球迷:公牛能进入季后赛么?

  纽曼:答案是否定的。他们有很多的问题,主教练下课也只是时间问题。

  球迷: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强?

  纽曼:科比,至少目前是这样。

  球迷:谁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队?

  纽曼:火箭和马刺。火箭在没有球星的情况下打的非常顽强,他们的战绩也很不错;马刺则拥有多名天赋异禀的球员,他们的季后赛经验也非常丰富。

  球迷:麦迪即将复出,他的回归对火箭来说是帮助还是伤害?很多人都认为球队将会将他交易。

  纽曼:麦迪马上回归应该是真的,但他复出的时机却不是很好。火箭目前的战绩很不错,球队的化学反应也很好。由于麦迪是那种持球时间很长的球员,所以火箭会担心他的回归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

  球迷:湖人如何才能变得更强大?是提高罚球命中率还是减少失误次数?

  纽曼:他们变得更强的最好途径是提高客场胜率。他们本赛季的前21场比赛只有4个客场。换句话说,湖人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可能多的在客场取得胜利,这样他们才能称得上真正强大。

  球迷:请你预测下总决赛。

  纽曼:我看好凯尔特人和湖人进入决赛。当然,骑士也有希望,奥尼尔和科比的对决也是很好的看点。

  球迷:湖人本赛季能打破公牛队创造的72胜纪录么?

  纽曼:很难,或者说没有任何希望。我预测他们能赢下66场,不过他们排在联盟第一问题不大。

  球迷:罗伊能进全明星么?

  纽曼:我认为他很有希望。

  球迷:火箭打算交易麦迪,爵士则意欲抛弃布泽尔,我认为这两支球队可以考虑和活塞做交易,汉密尔顿和普林斯是潜在的筹码。

  纽曼:爵士和活塞倒是有进行交易的可能,布泽尔和普林斯可以互换。

  球迷:纳什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叹服,他进入全明星没什么问题吧?

  纽曼:当然没问题。纳什本赛季将创造一个历史——他将成为历史上最老的赛季场均助攻上双的球员。(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魔术师称皇帝会去纽约 劝尼克斯先签姚明做诱饵

专访姚明:很难跟上火箭跑轰节奏 正在努力减肥

火箭报告:板凳成崛起主因 神鸟一数据联盟第二

阿里扎已经完全融入休城 表现出色影响麦迪复出

阿帅道出休斯顿取胜秘诀 火箭现象令全联盟反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1麦迪晃过库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