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林丹爆冷0-2遭横扫 负韩国无名小卒失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13日12:55
[林丹负韩国无名小辈]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东亚运动会羽毛球决赛展开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0-2爆冷负于韩国无名之辈崔镐振,痛失男单冠军。两局比分为19-21和18-21。

  崔镐振是谁?赛前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但是都没把这种疑问当回事,一个在韩国根本排不上号的毛头小子,如果不是朴成焕、李龙大们有国内比赛的任务,这些年轻的小队员是根本没有可能参加这种比赛的,但是崔镐振着实把握住了机会。

“超级丹”不敌韩国19岁小将 林丹坦言状态疲惫
“超级丹”不敌韩国19岁小将 林丹坦言状态疲惫

  崔镐振在男团决赛中曾经有过出场记录,当时他第四盘面对中国新锐杜鹏宇,当时中国队大分2-1领先,崔镐振一上来就7-21丢掉一局,不过小伙子很快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杜鹏宇打得非常艰苦,最终大赛经验相对较多的杜鹏宇21-16险胜。这场比赛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崔镐振的实力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毕竟换作一般的小队员,在球队大分落后首局又被横扫的情况下,心里早就波动了。

  今天的比赛崔镐振打得非常顽强,也许是团体赛迎战中国时积累了经验,也许是作为小队员心态摆得确实非常好,总之崔镐振在开局阶段没有让林丹将比分拉开,僵持到15分以后,崔镐振稳扎稳打,21-19意外的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崔镐振延续了第一局获胜的势头,林丹也想通过加快节奏摆脱被动,但是没能成功,僵持到15-16时,崔镐振突然发力20-16拿到四个赛点,尽管林丹随后挽回两个赛点,但崔镐振还是以21-18结束了这一局,总比分2-0横扫超级丹,出人意料的获得了东亚运动会羽毛球男单的冠军。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没得冠军太让人失望了!
崔镐振是谁啊?
比赛嘛,总是有赢有输!

    甜蜜-谢杏芳秘密陪伴林丹 席间深情对望温馨甜蜜(图)
    盘点-历数林丹翻船史:五年前超级失误 团体赛曾溃败
    原因-林丹惊天一败错过30连胜 是什么击倒了超级丹?
    遗憾-不完美句点无碍辉煌一年 林丹明年冲击最后堡垒
    赛后-林丹十多次说“我累了” 下半年比赛多体力不支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