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林丹单局23-21险胜 2-0韩国新锐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12日20:44
[点击看组图]
林丹,东亚运动会
组图:韩国新锐险些放倒林丹 危急时刻神情淡定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2-0战胜韩国新锐孙完虎率先晋级决赛,其中第二局两人一直打到21平后才分出胜负,两局比分分别是21-12和23-21。

  林丹本次比赛参加了团体和单项两项比赛,不过团体赛中中国队只打了两场就获得冠军,这对林丹体力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中国队最终也顺利获得男团冠军。单项比赛中,林丹首轮轮空,1/4决赛2-0横扫东道主选手胡赟。

  今天的比赛林丹首局打得比较轻松,很快以21-12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赛,孙完虎体现出了韩国人的顽强作风,一直将比分僵持到21平,不过经验丰富的林丹最终以23-21拿下这一局,总比分2-0战胜孙完虎晋级决赛,林丹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和韩国选手崔镐振之间的胜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肯定能夺冠!
林丹进决赛根本没有悬念!
期待林丹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声音-林丹戏称生活“静悄悄” 赞韩日年轻选手发挥佳
    意外-陈金因伤意外退赛无缘会师 林丹成中国男羽独苗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