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踏上卫冕之路 新阵容欲冲击联赛第七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3:13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A组的比赛再过一周就要开始,作为六届联赛冠军、两届全运会冠军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也要开始向联赛第七冠发起冲击了。而本届联赛,天津队的阵容变化比较大,不少老队员都已离开了天津队,一批新鲜血液重新注入,年轻的天津女排更需要广大球迷的支持与鼓励。

  本赛季的联赛将于12月20日开始,天津女排的首轮比赛是客场,随后就将回归主场。天津女排的主场球票明天即开始发售。具体的比赛时间是:第二轮12月22日19时25分,天津队主场迎战上海队,第三轮12月26日15时50分,天津队主场迎战江苏队。上海队是上届联赛亚军,江苏队是季军,这两轮比赛可以说是强强对抗,也是天津队迎来的最强劲的对手。本赛季天津女排的主场仍是天津人民体育馆,每场比赛的票价分为三档,分别是40元、50元、60元。售票地点: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一楼商务中心电话:27501010、27501358;天津市人民体育馆电话:81176022。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