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甲B联赛第四轮 福建女排轻松击败河北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13日10:27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昨天下午,全国女排甲B联赛迎来了第四轮的争夺,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在主场厦门体育中心以3:0完胜河北女排,收获了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福建女排打得很顺,以8:2开局,河北队随后逐渐将比分缩小,但是福建女排凭借实力上的优势仍以25: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福建女排的拦网发挥出了作用,河北队进攻屡屡受阻,福建女排以25:11再下一局。第三局,福建女排越打越顺利,很快以25:9获胜。

  接下来,福建女排将迎来三个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云南、广东、武汉体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