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林丹“抗议”不该来港 称好处不可能一个人都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3日14:10
[林丹负韩国无名小辈]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3日 香港报道)“超级丹”输球了。赛后,林丹满头大汗地接受了采访,他说自己太累了,他甚至对参加这次东亚运动会有些不满,他直接抨击:“什么比赛都要打,确实是蛮辛苦的,所以希望上面能考虑下,将来什么比赛对我更有针对性些……”

  13日上午,东亚运动会羽毛球男单比赛结束。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让人大跌眼镜,超级丹0-2不敌韩国小将崔镐振。自今年6月份在印尼超级赛输给队友陈金之后,林丹此后半年在包括世锦赛、东亚运动会在内的所有赛事中取得了29连胜的佳绩,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在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却爆出惊天冷门,连胜惨遭终结的同时也与本年度个人第九项冠军擦肩而过。

“超级丹”不敌韩国19岁小将 林丹坦言状态疲惫
“超级丹”不敌韩国19岁小将 林丹坦言状态疲惫

  赛后,林丹的情绪有些复杂。问起没有拿到男单冠军是否很遗憾,他回答:“反正团体有个金色的(奖牌)了,个人拿个银色的(奖牌)也不错。”“我觉得他们很努力了,我也努力了。”林丹点评说。

  有记者问,“那你这次看到其他国家的选手表现怎么样?”“其他国家单打选手成长都很快,冲击力很强,希望我们国家的年轻选手也能快快成长,希望自己的师弟们明年有好的表现。”林丹回答。

  之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林丹抱怨国家队不该让他来参赛。“什么比赛都要打,确实是蛮辛苦的,所以希望上面能考虑下,将来什么比赛对我更有针对性些。因为下半年我已经打了很多比赛,从全运会到大师杯,到法国,到中国,现在又东亚运动会,东亚运动会之后还有俱乐部排位赛……对我来讲如果没有很好的系统训练,我的体力会遇到很大困难。”林丹的赛事安排非常频繁,难怪超级丹也抱怨自己不是超人了。

  “对我来说,体力下降了,精力和技术肯定受影响,今天打得很累。对手打得很好,所以我输掉也很正常,年轻球员对我来说很有冲击力。”林丹说,“虽然输掉了金牌,但是我也有很努力去打,不可能所有好处都是你一个人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样的赛程安排确实不合理!
我支持林丹的抗议!
希望以后不要发生类似事情!

    甜蜜-谢杏芳秘密陪伴林丹 席间深情对望温馨甜蜜(图)
    盘点-历数林丹翻船史:五年前超级失误 团体赛曾溃败
    原因-林丹惊天一败错过30连胜 是什么击倒了超级丹?
    遗憾-不完美句点无碍辉煌一年 林丹明年冲击最后堡垒
    赛后-林丹十多次说“我累了” 下半年比赛多体力不支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