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部分球员归队 训练之余补英语为留洋做准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3日18:25

  本报讯(记者 钟喆)  昨天,姚力君打点行装来到青浦训练基地,申花球员陆陆续续开始返回球队,为新赛季备战。这对于申花来说是个积极的信号。

  12月8日,申花在康桥集结,当时只有不足20人。对于部分球员没有收到归队的短信,申花方面解释,只是暂时没有通知,申花大门还是敞开的。这两天,姚力君和徐洋两人收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后,第二天就赶到青浦基地和球队汇合。刚刚引进的内援吴曦也将结束东亚运动会的征程,不日来到申花报到。近期还有几名球员来申花试训,目前在青浦训练的球员已经增至25人。

  申花新一期的集训已有多日。球员分上下午两次训练,以恢复体能为主。训练结束,球队还安排了英语学习的课程。今年1月,队员们将飞赴西班牙,到马德里竞技队进行集训。临行前的“补课”,对球员在国外的语言交流会有一定帮助。

  近期,国家队在海南集训。等集训结束,杜威、郜林、孙祥等球员能否解决此前传出的“欠薪门”问题,顺利归队征战明年中超赛场,将成为转会市场开启前的一个焦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