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更衣室发飙怒斥球员 豪言枪手重返争冠阵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2月14日05:09

    搜狐体育讯 客场2-1险胜利物浦后,少赛1场的阿森纳积31分暂列英超第三,距离榜首的切尔西仅有6分差距。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意气风发地表示,球队依然有机会争夺联赛冠军,同时他也认为,安菲尔德的这场胜利来之不易。

  阿森纳的获胜过程并不轻松,第41分钟,库伊特的进球帮助主场作战的利物浦1球领先,这让本来就绷着一根弦的温格暴跳如雷。据队长法布雷加斯透露,温格甚至在更衣室怒斥队员:“你们根本不配穿上这身球衣。”受到刺激的阿森纳球员在下半场踢得更加努力,最终约翰逊的乌龙球和阿尔沙文的世界波使阿森纳反败为胜。毫无疑问,温格的咆哮对阿森纳的获胜有着积极的作用。

  “我不会告诉你中场休息时我对我的球员说了什么,我只能说利物浦统治了上半场,而我们接管了下半场,”温格表示,“利物浦在上半场把我们打得灰头土脸,只落后1球是我们的幸运。我永远不会说出中场结束后更衣室发生的一切,我只是想激励球员,希望他们下半场踢得更好。13年来,我发现我还会对队员干出这种事情,连我自己都感到惊讶。”

  谈到本场比赛,温格认为:“利物浦踢得很好,而我们则如履薄冰。我们之所以如此小心,是因为在此前与切尔西和曼联的比赛中阿森纳都输了,我太需要赢得一场重量级对话的胜利了。球员把紧张情绪带到了场上,1球落后之时,他们把一切顾虑都抛到了脑后,把精力完全集中到了比赛上,因此我们控制了节奏。我承认对方的乌龙球在我意料之外,但这个进球使利物浦开始慌乱,随后我们打入了决定胜负的一球。对手自乱方寸后,我们在下半场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威胁。这场胜利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又重燃了争冠信心,当切尔西和曼联都遇到了麻烦,我知道我们必须在安菲尔德取胜以缩小积分差距,我们做到了!”

  谈到英超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温格表示:“要想赢得冠军的球队必须保持一以贯之的稳定发挥,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做到这一点。在我看来,英超的冠军争夺并非只是围绕着三支球队展开,阿斯顿维拉、曼城和热刺队都有可能创造奇迹,谁想夺冠都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切尔西现在丢分了,我相信它此后还会丢分,许多具备一定实力的球队都会阻击蓝军,比如利物浦,托雷斯和杰拉德回归了,阿奎拉尼也渐入佳境,安菲尔德会成为许多球队的噩梦。现在阿森纳状态良好,只要能够保持稳定发挥,我们依然将是英超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