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范佩西受伤阿森纳陷入连败 温格拒绝与休斯握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4日12:24

  自从范佩西受伤后,阿森纳陷入了连败的无奈之中。昨天,枪手在联赛杯上再次以0∶3输给了曼城,被淘汰出局。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拒绝与曼城主帅休斯握手,被英国媒体认为是输不起的表现,不过温格表示:“想和谁握手是我的自由。”

  事实上,这场1/4决赛还没开始就预示了枪手的失败。面对全主力出战的曼城,温格派上了大量年轻球员登场。上半时,两队勉强战成0∶0。下半时,曼城开始发力,特维斯、菲利普斯和魏斯各入一球,将比分变成3∶0。温格下半时在场边静静地看完了比赛,没有做任何的临场指挥。或许在确定让青年军登场的时候,他就预感到了输球。

  与阿森纳一样,切尔西也在1/4决赛出局,他们与布莱克本在90分钟内战成3∶3。在点球大战中,切尔西的巴拉克等3名球员罚失,布莱克本以4∶3取胜,晋级半决赛。

  联赛杯半决赛对阵在随后确定,曼联和曼城将上演德比战,维拉和布莱克本将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