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世界各地媒体关注艾弗森回归 近百名记者涌向AI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14日10:39

  ESPN的克里斯·谢里丹来了,TNT的大卫·阿尔德里奇也来了,这些知名的美国篮球记者只有在焦点比赛中才会出现,可想而知艾弗森重回费城首场比赛引起的关注度有多高。

  根据负责发放记者证的76人工作人员介绍,这场比赛,大概有80至100名记者来到瓦乔维亚中心。除了费城当地的媒体,还有许多来自美国各地的记者,由于纽约离费城不远,很多纽约的记者也来到了这里。在美国记者之外,国际媒体也有不少,除了中国,日本、韩国、意大利、法国等国的篮球记者也赶到了这里。

  瓦乔维亚中心的媒体室很大,但此时此刻却显得非常拥挤,每张椅子上几乎都坐着人,如果不是76人在媒体室给几乎每一位记者预留座位,恐怕要在这里找到一张桌子是难上加上。

  更衣室里,尽管艾弗森还没到来,但球队工作人员已经把包括比赛球衣、球鞋等比赛用具准备好了,印着3号的白色76人球衣安静地挂在衣柜上等待着它的主人,趁此机会,许多记者掏出带摄像功能的手机对着艾弗森的球衣一阵猛拍。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