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夺得冠军无悬念 霍启刚观战击碎悔婚传言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14日14:21

   本报讯 昨天,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最有“分量”的一位选手上演压轴大戏。“跳水女皇”郭晶晶与老搭档吴敏霞携手亮相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最终这对奥运冠军组合以357.60分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冠军。霍启刚亲临现场观看女友郭晶晶的比赛,用行动击碎了悔婚传言。

  郭晶晶无疑是本届东亚运动会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还没有抵达香港,就有港媒报道称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亮起红灯,霍启刚另结新欢而悔婚。传言满天飞,把“跳水女皇”推上了风口浪尖。霍启刚在郭晶晶没有任何回应的情况下,在出席香港业余游泳总会庆功会时,终于按捺不住首度开腔解释。霍启刚表示,有媒体巧用相片曲解他另结新欢,并澄清与女友郭晶晶关系没变。“相片很明显被人处理过,那张相片中其实还有很多人,最后却只剩两个人,报道中所指新欢的老公也出席了那场派对,但周刊却将友人的老公删去,自己对这些报道无所谓,也会以平常心来面对事情,但这件事对其他人不公平,我相信读者的判断力。”

  昨日郭晶晶参加双人三米板比赛的时候,霍启刚还带了自己的胞弟霍启山一同观看比赛,用行动击碎了悔婚传言。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