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09中国高尔夫业巡赛 > 业巡最新动态

09中信银行精英比洞赛落幕 张进与夏欣分获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2009年12月14日18:36
选手嘉宾大合影(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09中信银行全国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精英比洞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5轮的激战最终张进(36洞)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击败刘宇翔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方面夏欣与古国燕在18洞打成平手,通过加洞赛前者获得胜利,最终也如愿捧起了冠军奖杯。>>点击观看专题页面

张进与夏欣获男、女子组冠军(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在今天上午的共男子共有两组选手分别开球,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家队的魏巍与朝向队的李国彬分别击败对手来争夺第三名,二人在第一洞打成平手,随后比分李国彬开始发力,最终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击败魏巍,获得精英比洞赛的第三名。另外男子方面,也可谓是今天最大看点之一,就是张进与刘宇翔的对决。二人在第1洞与第2洞都打平,直达第12洞刘宇翔才取得优势,今天冠军组是要打36洞的比赛,所以只要保持好体力和优势进入下半场压住对手就可能取得胜利,在18洞过后,刘宇翔以领先张进4个洞,二人通过中午短暂的休息调整后继续开战,当所有人都以为刘宇翔的稳定发挥可以获得冠军时,张进的成功大逆转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小鸟、小鸟、又是小鸟,张进在后18洞动的发挥有如神助,可能是在气势上和心理上都占有一定先机,最后张进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张进也说到:“ 对今天的成绩非常满意,但是我在前18洞没打好,把自己打生气了,好几个球都没有把握好,到中午休息的时候,我父亲也指导我怎么去做,然后我在后18洞的时候先是推进了一个大概4、5码的鸟推,然后就一直抓了好多鸟,最后可能是我打的太好了,在气势上和心态上都胜过刘宇翔,最后取得了胜利。”在今年后半年张进与刘宇翔也打了一场比洞赛,最后张进未能打败大哥哥,对此张进也谈到说:“上次的比赛是自己心态上出了问题,打到后面越打越着急最后输掉了比赛,这次是新的比赛,我不会想之前的场景,这样稳定好心态才是我取得胜利的原因。”当谈到以后的发展目标时,张进也表示可能会考虑以后转职业,因为自己的偶像是老虎伍兹。

  女子方面古国燕与夏欣争夺冠军,二人比分上下交错,也出现了9个平局,最后夏欣通过加洞赛取得胜利,赛后夏欣说:“拿到冠军我非常高兴, 虽然是比洞赛但是波折也比较大,在这里我首先感谢我的师傅宋庆礼老师,然后非常很感谢的是潘艳红,在昨天4进2的时候,我们碰到一起,在18洞过后我们打平,但是因为她放弃比赛,所以我才能打这个决赛,如果没有她的退出可能现在的冠军不是我。”说起比赛,夏欣也谈到;“在16洞时我和古国燕打平,还有两洞比赛就结束了,古国燕的短杆又非常好,给我造成很大的压力,开球后虽然她没有上果岭,但是她切近了个鸟,而我还有一个6码的鸟推,我也顶住了压力信心十足的推进去了,一直保持到18洞都是打平,但对于我来说16号洞对是个转折点,把握住机会让我信心十足,最后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冠军。”(搜狐体育 王建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