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新西兰国脚加盟鲁能受阻 如支付30万美元可放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9:02

  本报讯 由于黄金海岸联队主教练布雷贝尔格不愿放行,新西兰国脚、澳超“射手王”斯梅尔茨加盟鲁能的道路变得曲折起来。

   鲁能看中斯梅尔茨的消息经媒体曝光后,引起了黄金海岸联队主帅布雷贝尔格的注意。目前,黄金海岸联队在澳超的排名很不错,虽然比“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队少7分,但该队少赛一场,仍有赶超的机会。

   在这种情况下,布雷贝尔格显然不想放走爱将。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布雷贝尔格表示,“我们为什么要让斯梅尔茨走?或许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可以离开。”黄金海岸联队主教练的意见显然不利于新西兰国脚加盟鲁能。因为澳超联赛明年3月才能结束,如果那时签约,斯梅尔茨将错过亚冠联赛的报名,这是鲁能无法接受的。

   不过,斯梅尔茨的工作合同有助于他披上橘红色战袍,代表鲁能征战中超。在新西兰国脚与黄金海岸联队签订的合同上有这样的条款:如果其他俱乐部支付30万美元,黄金海岸联队必须无条件放人。记者了解到,斯梅尔茨最终能否加盟鲁能,还要看双方进一步谈判的结果。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