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重炮王一梅报名高考 为未来退役生活铺垫?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5日05:35
  最近,2010年的高考报名已经展开,在众多的莘莘学子中,有一个人颇为特殊,她就是中国女排的重炮手王一梅,在参加完东亚运动会之后,她便独自飞抵辽宁沈阳,昨天她完成了2010年高考报名的相关程序。

  王一梅此举引起了外界的议论和猜测,饱受伤病困扰和失去主力位置的王一梅很有可能是在为未来退役生活做铺垫,走上体育明星求学的道路。王一梅在中国香港球迷眼里是现在中国女排阵容里唯一的巨星,但她在不久前结束的东亚运动会女排比赛中一直坐冷板凳,直到半决赛对阵中国香港队,主教练蔡斌为了“顺从民意”才安排王一梅首发,不少媒体和专家指出,王一梅明年会彻底失去中国女排的主力位置,沦为边缘人。

  21岁的王一梅虽然年龄不大,但饱受伤病困扰,再加上近来中国女排成绩不佳,大梅也感受到了巨大的身体和心理压力。而蔡斌新召入的强力接应陆倩在东亚运动会表现尚佳,这使得王一梅在女排的位置越加不稳。持续不断的伤病和主力位置不保,可能是促成王一梅提前求学为退役生活做铺垫的重要因素。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