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华帝特约 > 全运会排球 > 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王一梅首发引爆红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22:42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八日电(记者于晶波)八日晚,征战东亚运的中国女排迎来了开赛之后的第三场胜利。“蔡家军”以三比零轻取东道主中国香港队晋级决赛。王一梅获得首发,引爆“红馆”全场激情。

  中国女排在香港向有超高人气,而此次的对手又是东道主中国香港女排,两支最受港人欢迎的队伍同场亮相,现场气氛可谓High到极致。两队虽是对手,但却都享受着主场待遇,双方每得一分,都会收获现场观众雷鸣般掌声。

  与前两场相比,今日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终于有了变化:此前一直留在板凳席上的王一梅获得首发机会。此外,李娟、陈瑶、魏秋月、殷娜、王茜、马蕴雯亦首发出场。

  即便只是发球,亦足以引爆全场欢呼,能享受到如此巨星般待遇的只有王一梅一人。在全场上万只眼睛的注视下,王一梅亦不负众望,第一局和第三局的大力跳发连续得分。

  重归主攻位置的王一梅今日终于找回了比赛感觉,四号位重扣频频建功。新帅蔡斌重用的陆倩则在第三局被换上场,而人气选手惠若琪则在终场前出场。

  由于实力差距悬殊,中国女排今天只用了一个小时便结束战斗。三场比分分别是二十五比九、二十五比十二、二十五比十。

  在今天稍早之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女排三比一战胜韩国队杀进决赛,将在九日的决赛中与中国女排展开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